《生命的奇蹟~寶寶成長記錄手冊》(暫停購買)

父母對孩子的未來總是充滿想像,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剎那,就想像著孩子未來是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會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未來對生命剛開始成長的孩子也許還很遙遠,但是希望孩子能發光發熱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是很多現代父母的共同教養理念。但是身為現代父母可以為孩子做什麼?給父母的最佳建議,就是陪伴孩子一路成長,記錄孩子每個階段的精采發展。也許現代父母可以透過網路社群分享孩子的成長點滴,但注重隱私的現代與未來,這可能不是孩子長大所想要的。

我們從2000年就編制這本《生命的奇蹟~寶寶成長記錄手冊》爸媽可以幫孩子寫成長故事的手冊,2017年又重新集合兒童發展專家,修訂寶寶每個成長階段的關鍵發展。希望能透過父母手上的筆和每天親子互動下,所觀察到的成長點滴,從孩子生命成長發展的軌跡,讓每位父母來為孩子的發展成長寫故事…。而且是獨一無二的故事。

《生命的奇蹟~寶寶成長記錄手冊》,提供寶寶0~6歲不同年齡階段在粗動作、精細動作、語言溝通、社會性、認知、生活自理六大面向的發展指標及評量活動,非常適合初為家長的您!也很適合做為送給新手父母的禮物!

您可以自由運用手冊,觀察並記錄寶寶成長的過程,幫助寶寶健康快樂的長大!

 

訂購方式(暫停購買)

郵局臨櫃劃撥

帳號: 19418958 

戶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郵局劃撥需3~5天本會才會收到郵局資料,若您有急需,煩請先將劃撥單收據傳真至本會(02)2753-0856,並註明收據抬頭、收件地址、聯絡電話等資料。

銀行轉帳

第一銀行(007)帳號:中崙分行142-10-086546

戶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轉帳匯款後,請將轉帳匯款收據及收據抬頭、收件地址、聯絡電話等資料傳真至本會(02)2753-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