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捐款2000元送LOVIN樂恋-夏威夷豆(半粒)/罐

2023-03-11

112年公益勸募活動第一響,「愛你豆陣」很高興活動一開始「同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捐贈96罐夏威夷(半粒)產品,作為本次勸募的贈品!!

此次公益勸募所得將持續作為本會長期服務的經費,以下為各服務計畫摘要:

1.小豆苗親子玩趣窩/玩具車:

*重視偏鄉、資源較少之家庭/社區/學校*

在偏鄉的家庭及學校,礙於資源的缺乏,不容易取得玩具資源。

基金會每週將玩具車開至偏鄉人數較少且資源挹注少的幼兒園及社區,提供玩具給孩子玩,促進他們各領域發展。

觀察每位兒童發展狀況,若有特殊狀況將與導師或是家長討論,適時提供相關資源協助。

*免費借用玩具,補足刺激兒童發展的玩具需求*

提供免費玩具借用給發展遲緩兒童/資源較少的家庭,補足兒童玩具的需求,同時避免造成其家庭經濟壓力,也在借用過程中教導家長如何與兒童互動,刺激兒童發展。

 

2.親子、親職活動/認知療育服務:

*辦理各項發展所需親子/兒童活動,促進兒童發展*

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發展的活動,優先邀請發展遲緩兒童及其家長一同參與,由專業老師帶領,並給予家長日常生活或是兒童發展相關的回饋。

*提供多元療育方式,有效輔助家庭*

有些家長了解到療育的重要性,但是礙於經濟壓力,時常面臨療育與工作之間做抉擇,往往只能在有限度的時間陪兒童療育。

本會努力提供多元療育服務,包含線上諮詢、文字/圖畫教案…等,期許家長藉由這些資源的輔助,能自己在家幫助兒童療育,甚至成為孩子的第一個老師。

 

產品說明:

贊助廠商:同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LOVIN樂恋)。

商品名稱:夏威夷(半粒)/罐裝。

重量:260克。

最佳賞未期限:112年5月17日。

 

捐款贈品流程/說明:

1.單筆捐贈滿2000元(含)以上,贈送夏威夷(半粒)1罐。

2.每筆捐款至多贈送1罐。

3.由於需寄送產品,煩請確認寄送地址是否正確。

4.贈品數量有限,若贈送完畢將提早結束活動。

 

回其他發布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