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112/5/6(六)「我的優勢卡簡介及運用」(實體)研習

2023-04-06

台北市教育局與「我的優勢第一」推動團隊從110年開始,持續推動「我的優勢卡」結合至學前及學齡特教內,期許用「我的優勢卡」可以協助家長、兒童表達兒童的優勢,進而結合進該學齡階段的教學計劃內及相關服務單位參考。112年5/6(六)將辦理實體研習介紹,讓您一次了解什麼是「我的優勢卡」以及兒童「我的優勢卡」的運用,歡迎您報名!

研習目的:
1.了解兒童「我的優勢卡」的內容及可能效益。
2.運用「我的優勢卡」支持兒童的自我表意權和接受優勢取向的服務 。
3.學員由製作成人「我的優勢卡」 過程中,了解網路版的運用。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健康功能與身心障礙分類系統研究學會。
承辦單位:臺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 南區特教資源中心。

研習日期:112年5月6日(六)9:00-12:00(8:30開始報到)。
研習地點:臺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116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一段169號  )
招募對象:(學前幼兒)家長、醫療專業人員、社工、教保老師、學前特教老師、學前教師。

  ※教師/教保員/教保服務人員建議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才能取得相關研習時數。

  ※TSICF成員請與ICF協會報名,報名連結請點此
招募人數:至多30人。(超過視為候補)

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4/9-4/30。

議程:

詳細課程簡章,歡迎點此下載

聯絡人:董小姐
電話:02-27530855
Mail:fcdd27530855@gmail.com

 

點此報名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