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桌遊.能力GO 活動系列 ★ 桌遊聚樂趴- 爹地媽咪桌遊談心.充電趴

2022-08-26

懷胎十月,以期待的心情迎接孩子的到來,呵護成長的路上,慢慢發現了孩子的氣質不一般時,當父母的心情難免會感到失落與自責,腦海中可能常常會冒出「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各種壓力也伴隨而來。父母的壓力大,身旁的人看了也難受,可知道父母牽的那雙小手也正感受到父母大手中傳遞的不安心情嗎?

爹地、媽咪們!! 你多久沒有放空自己,多久沒有好好大笑一場? 來吧!! 本場次是專屬的爹地媽咪桌遊談心.充電趴!! 給自己一個笑到沒力又可以反思的自我療癒時間,恢復一下充滿自信的自己。

希望可以透過這一期(兩次)的活動,盡情釋放照顧者的壓力 ,現場我們不談論大道理,就讓教學魔術師-于禎老師,陪我們打開心門,重新找回希望。

活動日期 : (兩日皆需參加)

  • 2022/09/06 (週二) AM 10:00~11:30 第一場
  • 2022/09/13 (週二) AM 10:00~11:30 第二場

活動地點:小豆苗親子玩趣窩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2號10樓)。

活動對象:發展遲緩、ASD、ADHD或其他情緒行為有狀況的兒童之主要照護者,不限爸爸或媽媽。

活動流程:

日期 9/6 9/13
內容 淺談桌遊 桌遊時光
桌遊時光 桌遊創意自製
腦力激盪 猜心.開心
自創遊戲  

活動費用:免費,但需事前繳交保證金600元(9/13活動結束退還)

報名資訊:

1.最晚報名時間:9/4(日)下午5:00前。

2.需提前繳保證金:600元(9/13活動結束退還)。

※保證金繳交說明:

  • 現金:活動前至本會(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6號7樓之1)繳保證金;
  • 銀行轉帳:銀行:第一銀行 /帳號:142-10-086546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 若因個人因素(非天災及新冠確診)報名後無法參與,將不退還保證金,但可於開課前找其他親子參與(需提前告知本會)。
  • 保證金繳完才算是完成報名。
  • 若您先填寫報名表才繳費,請於繳費完畢後來電(02-2753085)或是mail(fcdd27530855@gmail.com)告知您的繳費帳號後五碼。

3.報名表填寫:我要報名

其他說明:

  1. 本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 本基金會網站公告為準。
  2. 若本場次人數超過,將以報名時間及繳保證金時間順序安排。
  3. 此次活動僅大人參與。

 

桌遊講師:

★蒲公英希望種子文化有限公司 課程部。

★擁有三十多年桌遊與數學補救教育雙經歷。

★喜歡翻轉教育,善用遊戲或好玩事物與孩子溝通的叛逆老師。

★幫助孩子重拾對學習的熱情是她最擅長的事情。

★擁有兩個天龍地虎的ASD媽咪,療育之路走了20多年,也陪伴相同經驗的家長20年。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