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桌遊.能力GO 活動系列 ★ 親子桌遊樂,溝通無距離 (9/4場)

2022-08-25

從遊戲中讓親子關係更緊密!透過基金會師資團隊的帶領,讓家長從遊戲現場中發現與孩子溝通的問題,學習親子溝通的技巧及親子衝突的處理,也可以透過遊戲的方式進行關係的修補。

本場次是專屬的親子聚樂派對!! 除了生動活潑不冷場的親子桌遊體驗時光外,我們還請到資深桌遊老師觀察孩子的行為,告訴爸爸媽媽們如何利用桌遊與孩子溝通,如何利用桌遊達到調整孩子行為的目的。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親職活動,大人小孩除了放鬆紓壓之外,就在爸爸媽媽上課之餘還有專業的幼教桌遊老師陪伴孩子們等待父母研習的時光!!

 

活動日期 : 2022/09/04 (週日) 下午 2:00~5:00。

活動地點:小豆苗親子玩趣窩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2號10樓)。

活動對象:

  • 一般幼兒園大班(含以上)至國小2年級的小朋友及其主要照顧者。
  • 如為特殊需求兒童, 歡迎於報名表中說明特殊需求事項。

招募人數/組數:本活動參加人數為八組親子,共16人( 一位小朋友及一位大人主要照顧者,不限為直系親屬,但須滿18歲)

活動流程:

親子組分兩組 : A組 、 B組 (報名後依名單進行分組)

時間 內容
14:00-14:50/15:00-15:50 A組 、 B組 桌遊進行
16:00-16:50

家長:家長講座時間(桌遊介紹、桌遊陪伴帶領技巧、自製創意桌遊)

兒童:兒童同樂時光

活動費用:免費,但需事前繳交保證金300元

報名資訊:

1.最晚報名時間:8/31(三)下午2:00前。

2.保證金:300元(當天活動結束退還)

※保證金繳交說明:

  • 現金:活動前至本會(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6號7樓之1)繳保證金;
  • 銀行轉帳:銀行:第一銀行 /帳號:142-10-086546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 若因個人因素(非天災及新冠確診)報名後無法參與,將不退還保證金,但可於開課前找其他親子參與(需提前告知本會)。
  • 保證金繳完才算是完成報名。
  • 若您先填寫報名表才繳費,請於繳費完畢後來電(02-2753085)或是mail(fcdd27530855@gmail.com)告知您的繳費帳號後五碼。

3.報名表填寫:9/4親子桌遊

其他說明:

1.本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 本基金會網站公告為準。

2.若本場次人數超過,將以報名時間及繳保證金時間順序安排。

3.此次活動需大人與兒童一起參與。

 

桌遊講師介紹:

于禎老師

★擁有桌遊與數學補救教育雙經歷三十多年的老師

★喜歡翻轉教育,善用遊戲或好玩事物與孩子溝通的叛逆老師

★ 找出孩子的優勢能力,建立孩子的自信

★助孩子重拾對學習的熱情是她最擅長的事情

阿飛老師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大學幼兒保育系/ 幼保老師十幾年經驗

★教保員資格

★保母證照

★擅長 : 桌遊教案設計及教學活動、LASY教案設計及教學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