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桌遊.能力GO 活動系列 ★ 桌遊聚樂趴- 伴你玩桌遊(8/20場次)

2022-08-11

爸爸媽媽們快看過來 …….!! 暑假倒數中,基金會特別規劃一個不同的暑假收心活動,今年暑假唯一一場于禎老師的桌遊活動來囉

本場次是小朋友專屬的桌遊聚樂派對!! 歡迎除了生動活潑不冷場的桌遊講師為本活動主軸外,本場次最特別的是每一位參加的小朋友身邊會有都有專屬的伴學者,大哥哥大姊姊將提供最溫暖的陪伴,陪孩子學習新的事物,體驗人群中最美的互動經驗,請告訴孩子 : 不用怕桌遊難,就怕你不玩,保證你玩了還想玩……

 

活動日期 : 2022/08/20 (週六) 下午2:00~4:30
活動地點:小豆苗親子玩趣窩(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2號10樓)

活動對象:

  • 一般幼兒園大班(含以上)至國小2年級的小朋友, 能夠理解指令者皆可報名
  • 如為特殊需求兒童, 歡迎電洽基金會或於報名表中說明特殊需求事項

※注意事項:

  1. 如有特殊需求者請於報名表中相關欄位註記說明
  2. 本場活動若同時有手足參加,也請報名者於欄位中註記說明以利分組

活動費用:免費,但需事前繳交保證金300元

報名資訊:

1.最晚報名時間:8/17(三)下午2:00前。

2.保證金:300元(當天活動結束退還)

※保證金繳交說明:

  • 現金:活動前至本會(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6號7樓之1)繳保證金;
  • 銀行轉帳:銀行:第一銀行 /帳號:142-10-086546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 若因個人因素(非天災及新冠確診)報名後無法參與,將不退還保證金,但可於開課前找其他兒童參與(需提前告知本會)。
  • 保證金繳完才算是完成報名。
  • 若您先填寫報名表才繳費,請於繳費完畢後來電(02-2753085)或是mail(fcdd27530855@gmail.com)告知您的繳費帳號後五碼。

3.報名表資料填寫:報名表

其他說明:

1.本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 本基金會網站公告為準。

2.若本場次人數超過,將以報名時間及繳保證金時間順序安排。

3.此次活動僅兒童參與。

 

此次活動與蒲公英希望種子文化有限公司合作,以下為活動帶領老師及伴學團隊成員介紹~

桌遊講師 : 于禎老師

★擁有三十餘年的補教經驗及桌遊教學經驗
★喜歡翻轉教育的數學老師
★擅長解決學習的疑難雜症
★喜歡教不喜歡數學的學生
★強項 : 讓孩子重新愛上數學

伴學團隊成員: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