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桌遊能力GO:桌遊Fun輕鬆 (8/13-9/17場次開放報名)

2022-08-03

今年暑假,疫情來搞怪,很多小朋友的營隊可能去不成。
因此基金會特別規劃桌遊Fun一夏,讓孩子可以在暑假裡,除了家族旅遊、安親課輔、準備入小、參加有限的營隊外,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時段,呼朋引伴一起來~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桌遊可以促進孩子的社交能力,在「二十一世紀教育」報告中,提出教育的四大核心目標:學會共處、學會認知、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學會共處」及「學會做人」都與情緒教育有關。而情緒教育也是目前少子化及遊戲3C化,所有兒童所共同面臨的議題。歡迎對桌遊有興趣的家長和孩子,一起來桌遊桌遊Fun輕鬆~

對象
1.幼兒園大班(含以上)至國小2年級,能理解指令,沒有嚴重情緒問題的發展遲緩兒童。
2.幼兒園大班(含以上)至國小2年級的小朋友。


活動內容依據報名狀況,由老師挑選適齡桌遊1-2組,於現場帶領兒童共同遊玩。

活動地點小豆苗親子玩趣窩(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2號10樓)
活動時間: 8/13-9/17每周六下午2點到3點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資訊:

1.最晚報名時間:當週三,下午2:00(例:8/13(六)活動,最晚收報名時間為8/10下午2:00)。

2.保證金:300元(當天課程結束退還)

※保證金繳交說明:

  • 現金:至本會(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6號7樓之1)繳保證金;
  • 銀行轉帳:銀行:第一銀行 / 帳號:142-10-086546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 若因個人因素(非天災及新冠確診)報名後無法參與,將不退還保證金,但可於開課前找其他兒童參與(需提前告知本會)。
  • 保證金繳完才算是完成報名。
  • 若您先填寫報名表才繳費,請於繳費完畢後來電(02-2753085)或是mail(fcdd27530855@gmail.com)告知您的繳費帳號後五碼。

3.一人限定報名一場。

4.單場次人數:3-4位兒童(歡迎個別報名,或是好友一起團報)。

5.報名資料填寫:團體報名(一次報2-4人)  單人報名

其他說明:

1.本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 本基金會網站公告為準。

2.若單場次人數超過,將已團體報名優先再依報名時間順序安排。

3.此次活動僅兒童參與。

4.一人限定報名一場。

 

連絡電話:02-2753-0855

聯絡人:董小姐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