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寶寶出遊趣報導

2015-06-08

5月31日,基金會在老天爺幫忙下,我們北海岸的服務家庭,終於快樂出遊去。這次的出遊雖然仍在北海岸,但是看到家長、孩子、手足滿足的表情,工作人員再累也是值得的。

第一站我們在金山區麥當勞,與麥當勞叔叔同樂,每個小朋友雖然都很期待看到麥當勞叔叔,但是當叔叔出來時,每個人臉上卻是不同的表情,有開心、有驚嚇,可能第一次看到圖畫性人物走出來,所以多少需要點時間適應,等一段時間適應後,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爭先想要上台與叔叔遊戲、跳舞,在麥當勞工作人員及基金會同仁和志工的協力下,在孩子們在麥當勞度過快樂的早上。

用餐後,我們搭車前往野柳海洋世界,看海獅、海豚及高空跳水表演,小朋友和家長每個都很專注地觀賞並且給予大大地鼓掌聲給這些表演者。隨後我們參觀了水族館,裡面有海馬、魟魚以及海星觸摸...等等,孩子們都帶著興奮的表情。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帶著興奮與疲憊結束這次難得的親子共遊。

最後感謝協助這次出遊的所有工作夥伴。

回活動報導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