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小豆苗社區玩具服務方案-中角附幼玩具車報導

2019-11-26

中角國小附幼玩具車報導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張芳瑜社工員

11月20日小豆苗玩具車再次來到中角國小附幼服務,中角是個群山環抱、遠眺海岸線,坐擁山海的純樸校園,校園的招牌是一面衝浪板,彷彿宣告此校區的特色,一所入學後就可以習得衝浪課程,感受溫暖海洋的懷抱。

玩具車才剛踏入校園,還未細細品嘗校區的海洋壁畫,就聽到孩子此起彼落的叫喚聲「玩具車來了!玩具車來了!」宛如學校的廣播聲般,大肆宣揚,也不斷感染正在上課的孩童,心思飛揚望向窗外。

基金會大家長雷游秀華董事長更親臨玩具車活動,不畏路上路程蜿蜒曲折,堅持與基金會同仁一起出發,一直以來基金會董事長堅持偏鄉孩童的權益, 從北海岸深耕遲緩兒童駐點服務、偏遠醫療的發展評估、直至今日玩具車外展活動,不斷推陳出新,讓偏鄉享有與都市孩童一樣的權益。活動中董事長雷奶奶更與孩子一起遊戲,不斷詢問玩具好不好玩?下次再帶更多來給你們,深怕孩子們玩得不夠盡興、不夠過癮。

活動尾聲主任帶領孩童一起向基金會表達感謝,並與董事長雷奶奶熱情擁抱,感謝基金會對偏鄉服務的投入,孩子才能享有多樣化玩具的體驗,從孩子身上感受到滿懷的熱情,讓今天寒風中注入了一股暖流。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回活動報導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