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Floortime(地板時間)工作坊》放映第三天課程通知

2013-02-01

各位學員,您好:

感謝您認真的參與101年度Floortime(地板時間)工作坊,由於工作坊第三天是星期一,許多夥伴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出席參與,因此基金會已經和慈濟醫院台北分院,共同籌辦第三天課程的撥放,時間訂在3/10(日),場地訂於慈濟醫院新店台北分院合心樓3樓合心會議室(新店市建國路289號),課程表同原課程(但由於老師課程太過豐富,時間上會有所增加)現場會有當天擔任翻譯的黃俐貞老師在現場做補充說明,但僅做協助補充,無法分析或代替Rosemary解釋說明,敬請見諒。

當天流程請參考原12/3之課程表。活動當天不供餐,但本會可代訂便當(80元),另請自備文具及課程講義,謝謝您!

關於3/10放映課程的報名,在收到您的回覆後,我會回覆一封信件讓您知道我有收到報名了,若是沒有收到我的回覆,再麻煩您再來電告知喔!

若未收到本會的E-mail通知,麻煩您再來信(fcdd@ms47.hinet.net)索取,或是來電(02-2753-0855)詢問。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