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我的優勢卡簡介及(學前)特殊教育資源結合」研習(已結束)

2022-05-09

台北市教育局與「我的優勢第一」推動團隊從110年開始,持續推動「我的優勢卡」結合至學前及學齡特教內,期許用「我的優勢卡」可以協助家長、兒童表達兒童的優勢,進而結合進該學齡階段的教學計劃內及相關服務單位參考。今年5/28(六)將辦理線上研習介紹,讓您一次了解什麼是「我的優勢卡」以及如何與學前特教資源結合,歡迎您報名!

研習目的:
1.了解兒童「我的優勢卡」的內容及可能效益。
2.了解如何結合「我的優勢卡」和學前特教資源。
3.運用「我的優勢卡」支持兒童的自我表意權和接受優勢取向的服務。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承辦單位:臺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 南區特教資源中心。

研習日期:111年5月28日(六)9:00-12:00。
研習方式:Google Meet。
人數限制:15-20人。

議程:

 

聯絡人:董小姐
電話:02-27530855
Mail:fcdd27530855@gmail.com

※注意事項:
1.為了維護線上研習品質,本次研習有人數限制,若您為同一家庭,建議一起報名即可,讓更多家長能參與。
2.此次研習名額有限,報名額滿將提早截止或是招收備取名額。
3.若您報名後臨時有事無法參與,請盡早通知協辦單位,以利候補給其他備取者。
4.收到主辦或是協辦單位寄發錄取通知,才視為報名成功。
5.線上研習建議使用電腦參與,若使用手機,需先下載Google meet軟體,再使用Google帳號參與會議。
6.主辦及協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將公告於官網,不另行通知。

報名請點此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