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閉症類群早期療育模式介紹!(已結束)

2019-04-01

常見的療育模式這麼多,ABA、RDI、DIR…ESDM、ImPACT…等等,到底該怎麼選擇!?

遲緩兒基金會邀請研究自閉症類群障礙症非常有名的政治大學 姜忠信 教授分享『自閉症類群早期療育介入模式』。
藉由姜老師的分享,家長們能簡單、輕鬆了解各種常見的療育模式,讓家長們更知道該怎麼選擇療育,歡迎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時    間:2019年6月29日(六)13:10-17:00
地    點:台北女青年會YWCA 9樓 902教室(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

對    象:家長(較適合小孩為入小學前之家長)

人    數:預計招收50名。

課程保證金:500元。
                 (本活動為免費課程、不收取學費、不提供午餐,僅收保證金,課程當日結束退款)
保證金繳款帳號:

  • 銀行-第一銀行(007)中崙分行/帳號-142-10-086546
  •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繳完費用後請致電02-27530855 與工作人員確認繳費及報名。

報名日期:2019年4月1日~2019年6月14日(目前活動已額滿,若有意願報名可以排候補)
報名方式(以下擇一使用):

  • 至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網站連結至報名頁面填寫資料。
  • 掃描QR code至報名頁面填寫資料。

注意事項:

  1. 不開放現場報名。
  2. 現場無提供臨托服務,且會場位置有限,因此不提供帶孩童一同入場。
  3. 保證金需全程參與課程才予以退款,若您報名後無法參與課程,將無法進行退款。

議程:

 

※候補名額請先不要繳保證金,待工作人員通知可以上課再繳唷!

簡章下載:2019年自閉症類群早期療育模式介紹簡章
 

回課程訊息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