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苗玩具圖書館營運公告

2018-04-10

小豆苗玩具圖書館來囉~

小豆苗玩具圖書選了適合孩童的玩具要與大家來分享,希望透過玩具借用能與大家有更深度的交流,基金會於105年度開始舉行玩具車的服務,我們將玩具帶給偏鄉的孩子們,對於學齡前的孩童,"玩"是一樣不可或缺的權利。
在經過基金會兩年的努力,我們決定成立小豆苗玩具圖書館!
玩具與孩童的關係就像是小豆苗一樣,他是孩童成長的好幫手,因此小豆苗玩具圖書館針對不同年齡孩童的需求去區分玩具,讓家長可以透過孩童不同年齡的需求借用,另外玩具圖書館增設了外文圖書區,讓新住民的家庭能夠借閱原鄉的圖書讓孩子認識當地的語言及文化,豐富孩子多元化的學習,歡迎各位家長能夠多加使用小豆苗圖書館的這項服務。
另外在使用之前,請各位詳加閱讀使用規章及愛護玩具,讓這項資源可以永續經營,基金會謝謝各位家長的支持。

小豆苗圖書館借用規則:


一、服務對象:
0-6歲發展遲緩兒童(含身心障礙兒童)家長能親自至本會借取玩具書籍者
二、借用原則:
免費借用,以孩子為會員申請人,每人每次可借用2件,每次借期14日。
三、玩具領取時間(採預約制,請於借用時於表單內預先選取好領取時間,並來電確認玩具借用登記是否完成,電話02-2753-0855):
每週二、四 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
每週六 上午9:30-12:00(每月開放兩個周六時段可領取,請借閱時勾選領取日期)
*如您居住區域為金山、萬里、石門,請於登記玩具後聯絡基金會,並於玩具車出車日期當日內索取。
四、逾期或毀損:
逾期處置:若會員逾期歸還,依每件物資逾期天數之兩倍為停權天數(借用數*逾期天數*2=停權天數,例:1件玩具逾期5天,則停權天數為1件*5天*2=10天)。請愛護玩具及圖書,借用時請當面點清數量及配件,歸還時請保持清潔及完整。請遵守並珍惜玩具使用方法,若有損壞、遺失、破損…等,經勸導後仍不予配合者,本中心得立即停止物資之借用並撤銷會員資格。

  • 小豆苗圖書館位置:

1.進入基金會官網(https://www.fcdd.org.tw)點選"認識我們"->"服務內容"->"綜合服務"->"小豆苗圖書館",進入服務頁面進入小豆苗圖書館
 
如有活動上的疑問,可至官網48HR小時快問快答服務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或致電02-27530855林社工,已方便我們後續為您服務,謝謝您~

也歡迎如有相關建議也可以回饋給我們,非常謝謝您~
---------------------------------------------------------------------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 連絡電話:02-27530855  E-MAIL:fcdd0855@gmail.com
  • 官網:www.fcdd.org.tw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56號7樓之1
  • 小豆苗圖書館QR CODE

    基金會LINE  QR CODE

    基金會官網48HR快問快答

回活動報導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