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萬聖節同歡外展活動

2018-01-18

              臺北市中正、萬華區早期療育社區資源中心  陳群蓁教保員

       萬聖節在西方為象徵一年的結束以及新的一年的開始的節日,同時,這天亦是惡靈力量最強大的一天,人們會藉由醜陋的面具來嚇走惡靈。隨著歲月更迭,萬聖節已成為屬於孩子們裝扮鬼怪「不給糖就搗蛋」充滿趣味及娛樂的節慶之一。感謝臺北市福安兒童服務中心的邀請藉此節慶氣氛規劃一系列萬聖節相關之親子活動,融入兒童安全宣導及邀請其他單位一同進行各項闖關遊戲,期待能藉此提供社區居民同樂的機會

       每逢萬聖節,經常是家長們的「勞作節」,有不少偉大辛苦的父母們,費盡心思就是想為孩子準備一套不一樣的萬聖節造型裝,且今年波力救援小英雄加入戰局,不少家長們費時費力幫孩子量身訂作一套獨一無二的特殊造型,讓孩子們盡情的展演,當然此次萬聖節活動,每位小朋友造型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甚至化妝成吸血鬼造型相當活靈活現,活動當天天氣超棒,在徐徐的微風中還有暖暖的太陽,參與的民眾非常之踴躍,大家為了要集滿印章以換取精美禮物皆熱烈的參與每個闖關活動。

      中心也藉此透過一系列0-6歲發展篩檢遊戲活動,當天有幾位孩子未就學也有些飲食及坐不住問題,透過職能治療師當場為家長們解開疑惑,並提供中心宣傳單張,讓社區民眾更加了解中心服務。

 

回活動成果總覽